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快要過完了,從一年級時的“aoe、1+1。”到現在的“修辭手法、體積公式。”我們都在不斷地成長着。剛剛入學時,我們就如同一棵棵嫩綠的幼苗,弱不禁風,是老師授予我們神聖的知識,如同陽光、雨露,使我們長成一株株生命力旺盛的樹苗,茁壯生長……

  在這六年裡,我們既經歷了風雨,又見到了彩虹,我們不僅遇到了挫折,而且又體會到了勝利的喜悅。真是有苦、有樂、有收穫啊。

  在這六年裡,我們成長了很多,簡直可以說是脫胎換骨了:我們從一個開始什麼也不懂的“小屁孩”,到現在這麼一個優秀的小學生。這其中不僅有我們的一些努力,更有老師的一份關懷、同學們的一份鼓勵!當我們遇到難題時,老師就會繪聲繪色的給我們講解;當我們學習遭到挫折時,同學們相互幫助、相互鼓勵;當我們……

  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給我的印象很深、很深;雖然時間過的很快、很快;即使我的忘性很大、很大,我也會把這六年快樂的時光珍藏在我的心裡,永遠不會淡忘、永遠、永遠……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建設街小學六年級:王銀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