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本以為這六年的時間在漫長了,可現在呢?我已經離開了母校,時間走的很匆忙,像樹葉一樣,微風輕輕一吹,就會飄的很遠;像滔滔的河水一樣,一直往前流,而不會復返

  那種對母校、老師、同學們的不舍,難忘,一下子在心中回想。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倆因為一點小事發生的一點矛盾,當我默默的知道自己有錯誤時,我卻不敢向你承認錯誤,而這個時候,忽然我聽到旁邊的一句話說:“快畢業了,我們和好吧!”我們又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玩耍了。

  還記得,我看到了盼望已久的鋼筆,一直沒向你借。快畢業的那一天,你居然出乎意料的對我說:“這支鋼筆送給你,下次你用到的時候,一定要想我哦!”

  還記得,多少悲歡離合、多少喜怒哀樂。一下子回想在我腦海中,那些事情是多麼的快樂而又悲傷……

  在小學的生活中我們曾是那麼歡樂,是那麼有趣。如果時間能回頭,讓我看下我這情投意合的同學,和深深對我教誨的老師。

  六年級:汪鴻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