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就快畢業了,不知為什麼我卻有好多的不舍,可能是母校留給我的懷念太多吧,就連今年的花園我都覺得比往日的美,真的。我從沒像現在這樣的認真觀察過母校。在之前我好似並沒有像現在這樣子留戀過我的母校。就快走了,真的希望同學們還可以在一個班裡。當我們都懷着去探尋成功的理想走出這個培育我們的母校的時候,我們有誰曾注意過那日夜為我們辛勞的班主任。老師,如果說我們是一顆種子,您就是將我們埋入土地的園丁!老師,我不會忘記您,我會在心底永遠的記住您的。我也一樣會記住我在母校的每刻個時光,每一個角落。母校,當我離開你的懷抱是,我不會說“永別”二字,相反,我會充滿感激的對您說:謝謝你這些年來的培育,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我將會帶着自己的成績去看望我的母校,讓我的母校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