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orever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er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絲絲微風從我嘴邊劃過,我緩緩地睜開眼睛…… 

  夢是該醒來了,天空依舊蔚藍依舊無垠。我的夢依舊渺茫,Mabay,是我錯了,我不因該選擇。即使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一滴雨打在我的額頭上,我用手輕輕觸摸它。是夢迷茫,還是我迷茫。誰能告訴我,誰能牽動我與他之間的線。也許誰也不能。它只是一片須臾,連接的那座橋是要自己用血來創造。淚在它面前顯得蒼白無力。 

  懦弱的我,能擁有它嗎?命運里有它才精彩,它是一片浩瀚無垠的戈壁灘。我們的任務是在它身上種滿鮮花。我能完成嗎? 

  黑夜裡我在哭泣,白天里我在裝堅強。面對現實我常常想放棄。 

  終於在今天我醒悟了,額頭上的雨滴,我的夢。……自由翼希望沒有遺忘夢的人,沒有傷心的角落。 

  祝大家新年快樂,學習進步。 

  ……………………………………………………………………………………………………………………………………

您正在瀏覽: forever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er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