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櫻小狼的轉世傳奇(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櫻小狼的轉世傳奇(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櫻小狼的轉世傳奇(2) 標籤: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轉世作文 小狼狗作文

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發生的特別事降落在西南方向的那戶人家。 

這位青年的妻子生了一個女孩。 

“乖,不哭,不哭,讓媽媽看看……”那個高大英俊的男子懷抱着一個剛生出的女嬰向他的妻子走去。他叫瀟。 

這個女嬰看上去十分瘦弱,哭聲也不是特別響亮,彷彿是拼了命地才擠出一兩聲。但不可否認的是,她長得非常漂亮:細細長長的眉毛,睫毛又長又密,眼睛緊閉着,但能看出張開后是怎樣得真摯,善良,小巧可愛的鼻子,微微咧開正在哭的紅紅的小嘴。 

瀟只顧着哄女嬰了,卻沒有注意到,他的妻子因為身體的虛弱而快不行了。 

“雨,你怎麼了?雨!雨!……”瀟突然發現妻子有點不對勁,就連忙喊,並且沖了過去。 

“瀟,我……我不……不行了,請你……以後好……好照顧……自己和……”雨指了指瀟懷裡的女嬰,然後慢慢放下了手,輕輕地閉上了眼睛,一絲笑容還殘留在她的美麗但蒼白的臉上。 

“雨!雨!雨……”瀟悲傷地喊道,他懷裡的女嬰似乎也意識到自己的母親去世了,於是哭聲更響了。 

“乖,不怕,爸爸一定會好好待你的……”瀟壓抑住自己的痛苦,來哄孩子了。 

突然,他發現了女嬰的兩隻瘦小的手似乎在抓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小櫻小狼的轉世傳奇(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櫻小狼的轉世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