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意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意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來買啊!好吃又便宜,快來買啊!”小小的我在教室里大聲地吆喝着。 

  看到這一幕你肯定有疑問了。這件事說來話長。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品嘗到了做生意的甜頭。那天,媽媽跟我買了一代好吃的零食,我帶了點去學校,下課了,同學們見我在吃“新東西”一下子把我圍住了,個個都伸出手讓我給他們嘗嘗。只聽見齊刷刷的“蹦蹦”的響聲,然後是異口同聲的“不錯,棒極了!”歐楚舒問:“你在哪裡買的?多少錢?學校怎麼沒有這種好吃的?”“這個是在超市買的,我也不知道多少錢,如果你們要的話可以到我這兒買,明天我就帶來。” 

  從這以後,我就開始做起了我的小買賣。每天一到學校,同學們就問我有什麼好吃的。想不到這裡還有很大商機呢!後來媽媽知道了,怕影響我的學習,就堅決不讓我做生意了。第二天一到校,同學們又問我有什麼好吃的,我只是沮喪的搖搖頭。 

  晚上回到家,我對媽媽說:“媽,我想好了,我還是要做生意,洪戰輝做生意不僅養活了自己,還養活了妹妹;雖然我不能像他那樣優秀,但我可以用我賺來的一點小錢用作每天上學的車費。再說,你們不是經常說要節儉,要勞動嗎?”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而且我還向媽媽保證如果成績下降了就不做這個買賣。 

  就這樣,我的“小吃店”東山再起了,生意也做得紅紅火火。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意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意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