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媽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她的頭髮很長,很彎。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亮的黑寶石,還帶着一副眼鏡。媽媽個子不算太高,很瘦。她的皮膚很白。

  媽媽很溫柔,從來都不批評我。當我有做錯事情時,媽媽總是給我講道理,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鼓勵我下次一定要努力,認真。

  有一次,我數學卷子打了很低的分,媽媽很為我着急。她很認真地給我講題,一直講到我會做了為止。從來不會因為成績不好而責備我。相反,她給予我很多的鼓勵和安慰,這讓我下定決心,更要加倍努力。

  還有一次,我英語打了100他,我非常高興,一回家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替我高興,給我買了一些獎品,還說:“媽媽就知道你是最棒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非常開心。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取得優異的好成績。不讓媽媽感到失望。

  媽媽,辛苦您了,我愛你??媽媽!

  吉林長春二道區長春市第一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黃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