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發現.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發現對於普通人來說,是一件微不足道、極為平常的事情;而對於有心計的人來說,它將成為一個永久的話題,有心計的人會努力研究出成果,創造出偉大的奇迹! 

發現是發明的基礎。 

對於蘋果落地是一個不以為常的現象,而對於這個有心計的人卻是與眾不同。 

在一個果園裡,英國年輕的科學家牛頓發現了一個熟透了的蘋果從樹上掉了下來。於是,他便不斷地思考為什麼蘋果熟了會掉到地上,而不會左右拋?由此,他發現了偉大的萬有引力定律,即任何物體之間都存在着有引力關係,引力的大小也是根據物體之間的距離及物體質量大小計算出來的。蘋果落地就是因為受到地球對它的引力,所以它才要落到地上來的。 

  發現是所有機會的起點。 

  只要學會發現,把握機會,認真研究與探索,才能有所創造,有所發明,從而造福人類。 

  發現真的是那樣微不足道、極為平常的一件事嗎?不!發現會給你帶來快樂,帶來奇迹! 

  勇敢地發現吧,認真地研究吧,大膽地嘗試吧。讓我們每個人都做個有心計的人,讓我們每個人都學會發現!

您正在瀏覽: 學會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