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歷險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歷險記(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蜜蜜是敵還是友。 

  在離開芭比城堡的時候,愛麗絲遇見了一個小貓,它竟然會說話!它還說,她叫蜜蜜,是愛麗莎的寵物!這時,一向很聰明的愛麗莎糊塗了:“蜜蜜真是我的小寵物嗎?如果……算了!不如先把它帶走,再考驗考驗它。” 

———————————————地球上—————————————————— 

  “蜜蜜,你知道我的生日是幾月幾日嗎?”一來到地球,愛麗莎就開始考驗蜜蜜了。(因為在芭比王國里,只要有一個公主或王子出生了,她或他的寵物就也會出生的。寵物不管在不在主人的身邊都知道主人的信息。而公主或王子的生日只有自己和自己的父母、寵物知道。)蜜蜜說:“我當然知道啦!公主的生日是***年**月**日。”“哦,看來它真是我的寵物啊!”愛麗莎想。“好了,公主,我們快點上路吧!”蜜蜜說。“哦,可我不知道怎麼找綵衣仙女啊!”愛麗莎問。“那簡單!密羅密羅!魔法書!”蜜蜜說著,一本粉紅色的魔法書降到了愛麗莎的手中。“其實每個公主都要學習魔法的,只不過你還沒有到十八歲。所以不能學高級的。”蜜蜜說。 

  它一點也沒注意到:愛麗莎已經練了起來。 

  請看下集:蓮花池之路!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歷險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