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長大,我懷念童年那快樂的時光。可現實無情,一眨眼,六年級來了。

  年級越高,煩惱越多。老師占課,課間的十分鐘被作業搶去。課間嘻嘻哈哈的聲音早已沒了蹤影。放學回家一頭扎進作業堆。連澡都沒沖就疲憊的睡了。我奇怪,為什麼六年級這麼緊張呀?雖然有升學考,但它就不能像平常一樣對待嗎?我煩腦!我苦悶!我懷念童年!我知道現在學習緊張是家長對我好。可他們也要在我的角度想想!六年級,青春期,反逆心理,壓力好大,大的無法承受啊!俗話說:嚴師出高徒,但願這能換來好成績。

  想想小時候的我,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是多麼希望快些長大。幼稚的我,看見天上的雲彩,就幻想上面有各種各樣的廟宇樓閣,美麗的神仙姐姐住在裡面。我把豬當做天蓬元帥,訴說我的心裡話。在地面上挖一個坑,埋上一個布娃娃,滿懷希望的等它生根發芽,結出一個個布娃娃,結果不但沒結出布娃娃,還把它搞得髒兮兮。雖然這只是美麗的幻想。可是這隻有心靈純凈的人才會幻想的。

  小時候雖然幼稚,但充滿童真。愛幻想,天真。難道說,這不是最無憂無慮的?

  “我不想長大,長大不在有夢一般的童話……”

  我不想長大,但必須去面對現實,童年,只能回憶了。

  浙江台州仙居縣白塔鎮實驗小學六年級:吳莉莉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