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有無數星星點點般的記憶,有苦,有甜。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每根神經都鬆弛着。犯了錯誤,父母會語重心長的教導。而成年是緊張乏味的,每根神經都崩緊了。 走到哪都是約束,讓人難以喘氣。想童年有一次,我在與哥哥嬉戲中掉到了池塘,那時我才6歲,一位叔叔發現后,立 刻跳下水,把我這隻奄奄一息的旱鴨子從水中救了出來,我剛上岸,母親便拿着毛巾迫不及待的幫我擦乾,噓寒問暖,其他人也都來探望,媽媽只是說了幾句,讓我以後小心。我到現在還能感到了愛的溫暖。 

而長大后的我現在,每天面對着的是壓力,哪次考試不過關,回去一頓斥呵,嚴重的也許還會吃“竹筍烤肉”,那又有水來安慰我,來撫慰我的心傷。 

現在的我人長大了,但是與父母間的親近度卻逐漸減少。童年,一回家,就躲到母親的懷裡撒嬌,那種感覺像沐浴在愛河中。心中異常愉悅,而現在也不好意思去撒嬌了,那種甜蜜的感覺,以後再也嘗不到了。 

在無憂無慮、隨心所欲和約束重重中,我當然會選擇不要長大了。 

我不想長大,也不要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