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漫漫長路中,只有童年最值得回憶,值得留戀。 

  如果突然有一天,你要告別童年,步入少年,步入成人。你不覺得你會失去一些東西嗎?例如:你那幼稚的心靈,你的頑皮,天真,活波可愛。還有一點,你不能否定,童年的歡笑聲是最浪漫的,也是最多的。可是這些都會被你年齡的增長和悠悠的歲月而漸漸隨之磨去。當然,我們也要承認,步入少年,你將變得成熟,懂事,長大了。但是我們寧願做那富有童趣、動不動就哭,問問題的“嬌嬌者”,也不願長大。因為什麼,也不必多說。 

  水滴選擇了大海的博大精深,樹木選擇了森林的鬱鬱蔥蔥,那麼,親愛的,我們的選擇是什麼:童年!啊,童年啊!我們愛你永不變! 

  倘若如果我們不會長大,時間又突然停止。一輩子都在童年中度過,那該多好。不過我們這樣豐富的想象力,長大后也會磨滅。當我沒聽到要長大了,這可真是給我們幼小心靈以沉重的打擊。時間總會過去,我們總會長大,我們的想法變得空虛。珍惜童年時光,就是為了長大不要留下遺憾。 

  時間就如花瓣上的流水逝去了,只留下淡淡的感傷,淡淡的留念......幾多分秒不過彈指一瞬間,怨又幾何,傷又幾何。思往事,惜流芳,憶成傷。 

  歲月悠悠,波光明滅,泡沫聚散,唯有童年我們不想失去而又不得不失去!不想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