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嗎? 7·8級的大地震,震撼了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也深深地震撼了我們學校的每一位同學的心。從電視中,報紙上,網站上當我看到那一幕幕觸目驚心的場面時,我流淚了;解放軍叔叔、溫家寶總理夜以繼日的搶救生命,我們感動了. 我知道你們的房子到倒塌了,許多小朋友都被壓在下面。我知道你們很痛苦,失去了家園,失去了快樂!請你們放心,我們國家已經派了將近十二萬的解放軍叔叔和醫護人員去了你們那裡,放心吧!你們有黨和政府的親切關懷一定會度過難關的 !  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捐款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也盡了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我熱切地盼望我們的捐款能帶着深切的問候,儘快到達你們手中,為你們重建家園貢獻一份力量。 我雖然不能去現場幫你們,但我的心是和你們永遠在一起的,你們一定要堅強起來,我相信困難一定會過去的。你們有的可能已失去了親人,可是你們的背後,有千千萬萬的親人在牽挂着你們,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真心祝願你們早日度過難關,重新背起書包重返校園,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時刻關注你們的:王檳 

  2008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