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沒當我們滿懷喜悅地迎接奧運聖火之際,一場突 如其來的天災——8.0級的大地震降臨到了你門頭上,整個中國都被震撼了,13億人的視線焦點都轉移到了四川災區。 

  當我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心理酸溜溜的……你們那裡的房子都倒塌了,化為了一片平地,一個個的美麗而又繁華的小鎮瞬間消失了,成為了廢墟。 

  最近,報紙 、電視 、網絡上,到處都有你們的身影,我知道地震的時候,你們和我們一樣,正在學校學習。就在那時大地也突然動了,地面裂開一條條縫,房屋倒塌了你們有的被埋在廢墟里,有的失去了親人,但是不要怕,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是那麼堅強!瞧,解放軍叔叔在第一時間趕到災區,來救你們,溫家寶也特地來看你們。 

  我們雖然遠隔千里,但是我們是血脈相連的骨肉同胞啊,災區小朋友,請你記住:你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你們的親人!當你們缺少食物的情況下,是解放軍叔叔被着糧食,穿過崇山峻岭,送給你們吃的;當你們無家可歸的時候,是志願者叔叔 、阿姨們用雙手撐起一頂頂帳篷…… 

  與此同時,舉國上下,掀起向你們災區捐款愛心熱潮。我們學校也舉行了賑災募捐活動,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的零花錢,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去幫助你們。要知道,涓涓細流終將匯成大海,拳拳愛心定可融化成冰,我們13億同胞那火熱的心就是你們堅強的後盾! 

  六一兒童節雖然已經過了,我希望你們能從痛苦的陰影中走出來,在黨和領導的關懷下,重新綻放祖國明天的花朵。 

  祝 :災區小朋友堅強 、勇敢 、平安 、天天開心,這是我最大的心愿! 

  湖口縣雙鍾小學六(10)的學生 

  2009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