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河北省的一名小學生,5月12日,你們那裡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大地震振壞了你們的學校,震毀了你們美好的家園,砸傷了你們和親人。 

  也許,你們沉浸失去親人的痛苦中;也許,你們在懷念往日的校園;也許,你們在想象以後的快樂生活。你們好可憐,沒有了校園沒有了家。但是,你們看到許多有愛心的人為你捐款捐物,為你祈福,為你痛哭時,你們的心情也許會快樂一些,會脫離失去校園、親人的痛苦。嗨!你們真可憐! 

  你們要堅強,要掙扎,要用快樂面對生活,面對世界。當然,對於你們來說可能太難了!我理解!但只要戰勝自己,戰勝痛苦,就能開心一點。告訴你們:一件壞事,用另一種心態去面對,壞事也會轉化成好事。加油! 

  祝你們 

身體健康,早日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