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次下樓梯,我都會習慣性的把頭看向那牆角的掃把,因為這把掃把是那位老爺爺用過的,想起那位老爺爺,我就敬佩他。

  其實我不知道那位老爺爺姓什麼,叫什麼。只是從我搬來的時候,就看見他每天拿着掃把打掃樓梯,從七層到一層。

  老大爺大概也有六十多歲,個子不高,背有點彎,戴着一頂灰帽子,真像趙本山。

  自從老爺爺來了以後,樓道變得乾乾淨淨,幾次得了流動紅旗。幾位淘氣的小弟弟總把他叫啞吧。並把果皮扔在樓梯上。但那位老爺爺搖了搖頭,又重新掃起地來。

  一天放學后,我照樣在家寫作業,忽然聽見敲門聲。我打開一看,原來是那位老爺爺,他把手伸進上衣兜摸了一陣,掏出一張小紙條遞過來。我十分驚奇,急忙打開一看,是住在遠方的叔叔寫的。原來,叔叔來過我家,可家裡沒人,老爺爺就讓叔叔寫張條子給我。我感激地對老爺爺說了聲謝謝。老爺爺又搖了搖頭,提着掃把走了。

  不久前,聽爸爸講,那位老爺爺去世了。我非常難過,以後每當走在樓道里,看到他留下的掃把,都會想起老爺爺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