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人總是覺得自己不錯,很少有敬佩的人,但這樣的一個人卻與眾不同。 

  乒乓球場上少不他的揮汗如雨;課堂上少不了他的談笑風聲;他是我的小學同學兼學習上的對手。 

  他天生聰慧卻粗心大意,從來都是穩坐班上第一,他有一種與生具來的狂妄,但卻有一顆善良的心靈,他的名字雖然沒有幾個人知道,但他是我唯一敬佩的敵人,那個人就是—吳晨岩。 

  你別看他似乎很輕鬆,天天看電視,打乒乓球,而且一打就是幾個小時,不過你看到他做題的時候,那可就截然不同了。瞧,他又在研究那本奧數了,映入眼帘的是密密麻麻的漢字和符號,他咬了咬手指頭,一對火眼金睛打探着題目,手中的筆似乎變成神兵利器,刷,忽然他一手抄起草稿紙,眉毛變成倒八字,右手把筆拿穩當,一片寒光閃過,紙上只剩下“沙沙”的書寫聲。突然他餘光一掃,大叫一聲不好,原來漏了一個條件,於是他在那亂糟糟的黑髮中撓了一撓,嘴中自言自語:“哎呀,怎麼寫不出來。”他又掃了一遍題目,拍了一下腦袋,眼睛眨了幾下,又操起手中的筆,使出渾身解數,“啪”的一聲,筆被重重拍下;向後一靠,臉上只剩下一片燦爛。 

  呀,他怎麼又在書堆里了。我愛我同學的不懈精神,愛他喜歡在題中漫遊,我有一個令我自豪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