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人 

  她給了我生命,還教育我怎樣做人。想必你們已經猜到她是誰了吧!對她就是我的媽媽,媽媽在我心裡永遠是神聖的。 

  媽媽一直操持着這個家,爸爸常年在外,媽媽是多麼的辛苦,但媽媽依然把家的里裡外外收拾得乾乾淨淨,誰知道這乾乾淨淨的背後媽媽付出了多麼沉重的代價。媽媽早上6點鐘就起床,開始掃地了,晚上10點媽媽才熄燈睡覺,媽媽打掃的家裡非常乾淨,每個人來了都說:“你家可真乾淨。” 

  媽媽非常的簡樸,不論在吃飯穿戴。今天剩的飯,媽媽總不肯倒掉說:“還能吃。”媽媽對穿戴十分簡樸,是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件土黃色的大風衣。記得媽媽告訴我這是她在參加工作不久后買的,媽媽一直穿着總是不肯扔掉,屈指一算那件衣服的歲數比我還大。媽媽在花錢這方面也很節省,媽媽積攢上前給表哥上學。 

  媽媽最愛乾淨,不但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媽媽到了別人家,或去吃飯,媽媽總會幫忙,有時不由自主的拿起笤帚打掃起來。好幾次鄰居不在家,他們放心的把鑰匙交給媽媽,媽媽每天都去幫他們打掃,打掃得那樣認真,幾乎一塵不染。 

  媽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工作不知不覺的,頭髮中添了几絲晶瑩的白髮,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讓你為我自豪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