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氣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氣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陣習習秋風吹過,我嗅到了秋天的氣息。啊!秋天已經靜悄悄地到來了!

  秋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她雖然不像春姑娘那樣溫柔明麗;也不像夏姑娘那樣火熱奔放;更不像冬姑娘那樣有着迷人和冷峻的眼神,但秋天用她那支神奇的彩筆,把世界描繪成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宮殿,我簡直被秋天給迷住了,她的景色多麼令人心醉啊!

  秋天邁着輕盈的步伐踏進了我們的校園。你看梧桐樹的葉子一片片地往下落,往下落的葉子是輕飄飄的,慢慢的,像喝醉酒的人一樣:一會兒落到這兒,一會兒落到那兒。這些葉子們好像不願離開樹媽媽的懷抱,風輕輕一吹葉兒們立刻飄起來了,它們想回到樹媽媽的懷抱里但是這一切讓它們失望了。葉兒們越哭越傷心,漸漸的它身上那華麗的綠衣已變成了乾巴巴的黃衣。花朵點綴在樹葉里,她們已經度過了自己最風光的日子,現在變得有些憔悴,但仍害羞地在枝頭上靜靜地開着。抬頭仰望藍天,碧空如洗,幾朵棉花糖般的雲漂浮着,隨着秋風的吹拂,不時地變換着各種姿態,時而想巍峨的雪山,時而像奔騰的駿馬,時而像怒吼的雄獅,時而像婀娜的舞女……把秋日的天空點綴得分外嫵媚、動人。啊!秋天的校園多麼令人心曠神怡啊!

  穿上稍厚的衣服,我迎着秋風到街上尋找秋的蹤跡。人們已經脫掉短衣短褲,換上了嶄新的外套和長褲,街邊的服裝店也全部換上了秋冬衣服。溫暖的陽光從天空中直射下來,像年輕的母親的手溫柔地撫摸着你。整條大街像一幅金黃的水彩畫。

  秋妹妹總愛到田地上去鬧騰,她這一鬧,可把樹爺爺的“頭髮”都給抖下來了。農民伯伯跟我一樣,特別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瞧!他們正樂呵呵地把田地里、樹木上的果實採摘下來呢!你看那金黃的稻子,火紅的高粱,飽滿的玉米;還有那新上市的水果:黃澄澄的桔子、紅通通的蘋果、雪白的鴨梨,它們都在悄悄地告訴你: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秋姑娘給我們帶來了豐收,帶來了喜悅。

  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金秋景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氣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