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球探險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球探險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正在家中看電視的我接到了一份傳真,原來是宇宙上的朋友邀請我去坐客,下面寫着地址:Q18金樓$號。

  我坐上宇宙飛船,向宇宙飛去。可是,半路上飛船突然壞了,情急之下,我降落在一個不知名的星球上。這時,一隻大鳥飛來,這隻大鳥約身高3米,身長15米,它把我叼了起來,然後帶我飛到了一個神秘的島上,就飛走了。我在這個島上走了一天一夜,又累又餓。正當我走不動時,突然出現了一個屋子,我走了進去,裡面有一個三隻眼的人,他熱情地招待了我,並告訴我這裡是皮皮國,大家都是皮皮。他還告訴我,他叫“皮皮9”,是這裡的主管,我可以在他家待一天,明天讓大家認識認識我。於是我就在他家住了下來。

  第二天,我認識了皮皮5、皮皮4、皮皮8等人,我們約定下午一起去一些地方遊玩。

  下午,我們先來到了“魚花池”,這裡的每條魚都吃花,你扔下去一朵花瓣顏色不同的花朵,魚就會吐出一個七色珍珠。

  再往前走,我們來到了“花樂園”,在這裡,第一朵花都會唱歌,有的唱“12343”,有的唱“31271”,還有的唱“53155”……你只要付一顆七色珍珠,就可以聽一首合唱歌了。

  11點了,皮皮9說:“該回家了。”於是皮皮5、皮皮4和皮皮8異口同聲地說:“嘰嚕咪力咕——家”,這時,天空出現了一個大光圈,一個胖女人問道:“密碼?”皮皮9脫口而出:“一二三四五!”我也說了一名:“一二三四五……”“唉呀!什麼‘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的,快起來,吃早飯了!”奶奶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唉!原來是一場夢呀!

  新疆烏魯木齊烏魯木齊縣烏魯木齊市實驗小學六年級:huangzhaoting

您正在瀏覽: 外星球探險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球探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