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可怕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可怕的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有一次可怕的經歷,現在我想說給大家聽一聽,如果以後你們遇上這樣的事就不用害怕了,因為你可以從我的故事裡得到啟示。

  有一天放學,媽媽沒來接我,我就自己往回家的路上走。

  半路上,一位三十多歲的叔叔騎着自行車過來了。他看到我以後就停了下來對我說:“小朋友,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你爸爸有事,他叫我來接你,上車吧!”我覺的奇怪,因為爸爸從來不管接送我的事情,今天怎麼會?……那個人像是瞧出了我的心事,笑着對我說:“小機靈,是不是不相信我呀!你看,這是你爸爸讓我給你帶的口香糖。”我半信半疑地接過糖,心裡還是猶豫不決。那個人又說:“看不出來你還是個膽小鬼!連我的車都不敢上!”我最恨別人喊我膽小鬼。情急之下,我衝出一句話:“上就上!有什麼大不了的。”那個人把我抱上了他的自行車。自行車在路上飛一樣前進。不大一會兒,我發現不對勁:者條路根本不是回家的路呀!怎麼辦呢?路上一個人也沒有,我就是喊也沒用,說不定還會激怒這個壞人。

  匆匆之中,我發現路旁有一間廁所。於是,我大聲叫囔:“我要上廁所,我要上廁所!”那個人沒有辦法,只好停車,不耐煩地說:“快一點!”我一溜煙地衝進廁所,在廁所里四處尋找可以躲藏的地方。埃!這麼小的廁所,我又能躲到哪裡呢?

您正在瀏覽: 一次可怕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可怕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