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腦筋急轉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筋急轉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腦筋急轉彎。”“哦,我死定了!我反應那麼慢,這次遊戲肯定沒有我的用武之地了!”我一臉無奈的想道。沒過多久,老師便開始了第一個問題“什麼海不產魚?”老師用了一個簡單的來試了試我們。

  正當我冥思苦想時,大家已經紛紛舉起了手。老師選了詹恆,他答道:“上海。”“錯了。”這時我心想:肯定不是上海要是這麼簡單的話,那我早答了。可不是上海會是什麼呢?”這時汪國慶舉起了手,答道:“辭海。”“答對了,就是辭海。”“哦,原來是辭海啊!我怎麼就沒想到呢?”我在心裡暗自抱怨。

  “好,接下來我們再來一個高難度的。全世界的什麼地方死亡率最高?”“地球。”“中國。”“亞洲。”大家議論紛紛,冒出來的答案都稀奇古怪的,可惜沒有一個人答對。這時,一直沉默的詹恆突然說了句:“墳墓。”大家鬨堂一笑,可老師卻說他的答案快接近了。大家聽了,就吵得熱火朝天,“死人堆。”“地獄之門。”什麼五花八門的答案都有,這時胡少琛又胡亂掰了一個:“病床。”“對了,是床。”“啊!原來是床啊。”大家都傻了眼。

  “最後一個了哦!看看誰能答出來,什麼貴重的東西最容易不翼而飛?”“飛機。”我胡亂說了一個,引得大家捧腹一笑。我自己也笑個不停,老師卻說:“大家往盛雅寧說的飛機再想一下。”過了一會兒,盧江豪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叫了起來:“我知道了,是人造衛星。”“對了。”盧江豪又答對了,他今天的表現可真好啊!

  這次玩的腦筋急轉彎不僅鍛煉了我們的反應速度,還讓我明白了:思考事物不能片面,要全面思考。

  六年級:盛雅寧

您正在瀏覽: 腦筋急轉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筋急轉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