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腦筋急轉彎之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筋急轉彎之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們家“引發”了一場腦筋急轉彎的“戰鬥”。

  吃過晚飯,老爸和以前一樣玩起了電腦,老媽洗好了碗,又洗起了我的臟衣服,而我坐在沙發上,翹起了二郎腿,悠閑地看着我的最愛——《名偵探柯南》。媽媽洗完了衣服,笑眯眯地跑到我面前:“庠庠,我們來玩腦筋急轉彎吧!”我立刻附和:“我舉雙手雙腳贊同!”爸爸聽到了,也加入了我們,一場腦筋急轉彎地戰鬥一觸即發!

  我先打頭,想給老爸,老媽來個下馬威:“土豆要去跟包子決鬥,可是一條河攔住了他,打一蔬菜!”媽媽被難住了,雙手托着下巴,愁眉苦臉的,可爸爸確不假思索地答道:“當然是荷(河)蘭(攔)豆啦!”我聽了,立即嘟起了我那櫻桃小嘴,小聲嘟噥到:“真掃興,沒把老爸難住。”

  老爸贏了,該他出了。他晃着腦袋,念經似地說:“大熊貓怎樣才能拍出彩色照片呢?”頓時,我和媽媽都被難住了,我像無頭蒼蠅似的,一會兒抓抓後腦勺,一會兒在地板上走來走去,眉宇間出現了一個“川”字。“唉!”我和媽媽都嘆了口氣,只好向老爸求救。老爸不以為然:“瞧瞧你們的木魚腦袋,怎麼這麼不靈活呢?大熊貓伸出舌頭,不就拍成彩色照片了嗎?”我和媽媽頓時恍然大悟。

  我暗暗想道:真是的,我一定要“打擊報復”一下老爸!於是我便搶先說道:“老爸,如果你是一隻熊,你是嫁狗,還是嫁貓呢?”老爸立即回答道:“我當然要嫁狗了,狗可是非常效忠的!”我聽了,禁不住哈哈大笑:“原來你是狗熊呀!”媽媽聽了,也捧腹大笑。

  我和爸爸也開心地笑了,這笑聲飛出了窗外,飛向夜空……

  六年級:星宮雪櫻

您正在瀏覽: 腦筋急轉彎之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筋急轉彎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