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狼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狼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去看了大海,那一次看海,我真狼狽不堪。

  那次,我們是傍晚去的,爸爸還邀了一大群朋友,我們就在沙灘上燒烤,我一個人隨意散着步,看着落日別提有多愜意了。隨着夜幕降臨,大夥都各自回家了,可我怎麼也找不到我的爸爸。

  到了晚間,沙灘氣溫驟降,我穿着短衣短褲在沙灘上走着,邊凍得瑟瑟發抖,邊兩眼不住的張望,尋找着爸爸的身影。找了許久不見蹤影,我無助的在一個廢棄的帳篷邊坐了下來,慢慢縮成一團,在月光下顯得異常的狼狽。

  突然,一抹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那是父親。只見爸爸迅速的向我這邊跑過來,他用力的握緊我的手,眼眶濕潤了。我委屈的說:“爸,好冷!”父親抱起我回到了原來的燒烤地,可一點木炭也沒有了。爸爸只好把周圍的垃圾堆放在火堆上,燃起了一絲火苗,我貪婪的汲取着那一點溫暖。我的頭靠在父親的肩膀上,緩緩愛上了雙眼,就這樣和爸爸熬過了一個寒冷的夜晚。

  那一次,一回憶起來就覺得自己真的很狼狽。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狼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狼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