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桌前的“鮮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前的“鮮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桌前,有一朵欣欣向榮的”鮮花”。夏天,他為我消除署意,平時,他又讓我精神百倍。想知道他是什麼花?我告訴你吧,他是一個花兒形狀的小電風扇。 

  它高約15厘米,長寬10厘米左右。遠看近看,都好像一朵花而在競相開放。圓嘟嘟的花盆裡,指出三根小苗,左右的像是吧兩片樹葉插在上,中間一枝獨秀的,就是他的花梗了。藍色的彎彎扭扭的“身體”,似乎是長頸鹿的脖子。上面藍色的花心邊,是三個花瓣。遠看時,好像一個好奇的眼睛在四下張望。用手一撥,他就呼啦啦的轉起來,猶如一位精力充沛的小孩在盡情撒歡。 

  他不僅十分美觀,還有特別的用處!每當你覺得酷暑難當時,按下一邊那個藍色的按鈕,葉片就會呼呼的轉起來。不用怕葉片割到手,那是用泡沫做的。放在頭上那刷刷的聲音,真和剃頭差不多。 

  每當我作業做得心煩意躁時,抬頭看看他,就好像來到了美麗的田園上,四面都是鮮花綠草像我簇擁過來。一按按鈕,就如同春風拂面,迎面撲來的似乎是沁人心脾的花香。在這“田園”里停留片刻,頓時感覺心曠神怡,腦子煥然一新,全身的力量和萬千的思緒似乎又回到了我的腦中。 

  有時,我獃獃的坐在桌前,不知該如何是好。沒有一段實幹,無聊透頂。這是我扭頭往往他,就像是在草地上,我正和許多小夥伴一起嬉戲,玩鬧。還有時我會浮想聯翩,想到茫茫大海,離離草原和無盡的天空,甚至會想到在地球之外是否還是生命存在…… 

  每當我看到那圓圓的花盆,那翠綠的葉子,那湛藍的花芯和通紅的花瓣是,我就會精神抖擻,似乎有了使不完的勁。它就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就是這樣一個能給我帶來歡樂的小電風扇。

您正在瀏覽: 桌前的“鮮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前的“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