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碗“鮮”水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鮮”水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要上夜班,家裡沒人燒飯,我打算去小區的香香小吃店吃餃子。一放學,我就直奔香香小吃店。到了店門口,一看,店裡生意真不錯,座無虛席,好不容易看到有幾個人站起來,我立刻坐到他們的位置上,他們邊剔牙邊說:“這家店的餃子真鮮,以後叫朋友也到這兒吃。”聽了這話,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老闆,一碗水餃,不加蒜,不加椒。”我大聲的說。老闆馬上說:“好的,好的,馬上上來。”說完就去廚房了。我想;“這餃子這麼鮮,一定有密招,我知道了,也讓媽媽給我做鮮餃吃。我就偷偷地跟着老闆,溜到窗前。老闆邊哼小曲邊拌肉餡,只見他往肉里放姜、蒜、蔥,這和媽媽做法一樣啊。這時,老闆從牆角拿出一包東西往裡倒,白白的粉末一下子讓半盆肉餡變成了滿滿一盆。“啊!原來是這秘方讓餃子鮮美啊!讓我看仔細點,好讓媽媽去做” 

我趴在窗台上仔細看,可總覺的着袋子很眼熟,哦,記起來了,是媽媽洗衣用的洗衣粉啊! 

原來這水餃加了洗衣粉,太噁心了。我走進廚房氣憤地說:“你怎麼能往餃子餡里加洗衣粉。”老闆先是一驚,一看我是小孩就笑着說:“放了洗衣粉,餡就會變大,而且更鮮美。”我氣憤地說:“你不能昧着良心賺錢,洗衣粉是不能吃的。”老闆一臉無所謂地說:“這有什麼,又不是我一人在做,你看小區的那油條攤,他那的油條多大多粗,告訴你,那也是洗衣粉的功勞。再說了,我開了這麼長時間的小吃店,也沒吃壞人啊。”我更氣了說:“我要把真相告訴店裡的客人。”老闆立刻滿臉堆笑地說:“別、別,只要你不說,今天的餃子我不收你錢,而且你要吃多少,就吃多少。”我說:“誰還要吃你的餃子。”老闆立刻露出兇相說:“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我可是不好惹的。”可此時我不知哪來的勇氣,頭也不會的跑向公用電話亭,撥通了96315……

  作者: 曹煜

  指導老師:洪幼平

您正在瀏覽: 一碗“鮮”水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鮮”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