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魔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魔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知道《哈利?波特》吧?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會一些魔咒。

  飛來咒

  這個是很簡單的一個魔咒,可以把物體讓他飛過來,我天天在家裡,差不多不用動了,施幾個飛來咒就可以了,渴了,讓茶杯過來,餓了,讓飯飛過來,十分輕鬆,以後也不用帶書包了,在什麼課時,讓書自己過來。

  鑽心咒

  這是不可饒恕咒之一(不可饒恕咒有3個),施法后,讓人生不如死,十分痛苦,這個對那些犯罪嫌疑人有用,念一個“鑽心剜骨”讓犯罪嫌疑人說出真相,這樣警察逼問也輕鬆了很多,我們學校以前有很多不良少年問我們要錢,一人一個鑽心咒全逃了。

  奪魂咒

  這也是不可饒恕咒之一,可以讓人任憑你使喚,像木偶一樣可以隨便控制,畢竟不能過於使用鑽心咒,可以用奪魂咒把他的心裡的實話說出來,在打仗的時候,可以讓對方的人打對方,這樣我們可以不費一兵一卒就可以打勝仗。

  阿瓦達鎖命咒

  這也是不可饒恕咒之一,一擊下去必死無疑,這個更要小心謹慎的用,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千萬別用,用的話會被判成故意殺人罪的,對那些不可饒恕之人用不可饒恕咒。別一不留神把60億人民變成6億了。

  “啊......”不小心說夢話,念了個飛來咒把盛髒水的盆潑在我身上,快去換衣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魔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魔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