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士別三日,你變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士別三日,你變了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收穫

  雪掩蓋素心。自從一個世界變成了另一個世界,寸寸芳華,染遍煙涼。時光早已掠取了我青蔥的身材,友情也一樣在書頁間凋落了,淺淺的字色里,你還會翻動那個為我收藏的夏天嗎?往事留下我溫婉的笑容,覆蓋的灰塵早已死去。

  ——題記

  還記得那時嗎?那日當然陽光是那麼明媚,萬物是那麼蘇醒,而今時,隨着時間的推移,萬物變了,你也變了,變得那麼冷漠,變得不在理我,變的跟我的死對頭玩的那麼好,變了,變了,變了,全世界都變了。

  在我的記憶里,我永遠清晰的記得小學二年級那時——“你們這些男的給我走開,不要擋着我們跳繩。”我氣憤的指着他們說著。有一個調皮的小男孩,跑過來說:“憑什麼?我們就愛在這裡玩,你有種你走開啊。”“不走,你要怎樣,這又不是你們的地盤。”我氣憤的說著。“好啊,是你說的,你別怪我。”於是他們幾個男生瘋狂的搗亂我們跳繩。於是我氣憤的上去給那個帶頭的男生一腳。那個男生忽然轉過頭來,瘋狂的一腳踢在我的肚子上,這時你和//剛從樓上下來,你立刻跑過來扶着我,我記得你那時張的很胖,男生們都很怕你。

  於是你氣憤的上去狠狠的教訓了那幾個男生。叫他們給我道歉。

  你和//把握扶到了大榕樹下,我一直在那哭個不停,忽然你一下站在我的面前,手叉腰的對着我說:“做人不可以那麼沒用,你這樣光知道哭,是沒用的,只會讓他們以為你好欺負,你要站起來,堅強一點,你要變強,終有一天他們都敗在你的手下。”你氣憤的教訓止住了我的哭聲。從那刻起,我們成為了好朋友,不,是死黨。

  我變強時,滿懷着興奮的心情來給你說,“我變強了,變的不愛哭了”可我從老家回來的時候,你的表現讓我的滿懷着興奮的心瞬間碎了。你變了,你變得那麼冷漠,變得不在理我,變得跟我死對頭玩的那麼好,還和她成為了好朋友,士別三日,你變了。

  前塵,友情,冷風。守着一堆雜亂的文字無從憶起,卻不曾忘記。

  不知道我的死對頭跟你說了什麼。讓你變成這樣,當我士別三日,從老家興高彩烈的回來找你時。

  記得你和我好的那天,陽光是那麼的明媚,天是那麼的藍。而今天的陽光被滿天的烏雲掩蓋,陣陣微風吹過,風把你的頭髮吹的蓋住了你半片臉,你毫無表情的對我說:“我們絕交吧!”你的這一句話讓我的心瞬間跌落萬丈深涯。

  當時我還以為你在說笑,在試我,可我錯了,當看到你和她那麼好時,我想起了你的話,做人不能那麼沒用,不能那麼懦弱,你要站起來,變堅強。我的心一直不停的說著,不能哭,不能哭。現在的我已入你所願,不再那麼沒用。那麼懦弱。

  那日的陽光是那麼明媚,而今日的時那麼低塵。七月蔓延着友情的溫暖,流雲般涌動的蔥蘢,被攥成掌心的汗漬,粘濕的眼眸,聽風,成了一種渴望。我聞見七月的陽光有種鮮嫩的味道,可我的心,卻劃過塵世的炎涼,在陰暗的角落裡細數傷痕。

  士別三日,你變了。世界也變了。你變了,我也變了,我變的堅強,變得不再愛哭,不再那麼懦小。

  初二:樂觀周曼111

您正在瀏覽: 士別三日,你變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士別三日,你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