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琳,你變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琳,你變了!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琳,你變了! 

琳,我們5年來的友誼就這樣破滅了嗎?為什麼?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她,原來是一個善解人意、活潑可愛、天真的人。但從5年級開始,她,變了!我做錯什麼惹她不高興了嗎?我都可以改!為什麼,琳?我們五年來的友誼呢?全部都是浮雲嗎?難道是我一個人的憧憬嗎?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天中午:你突然衝過來我旁邊,可憐巴巴地對我說:“我帶色筆了!能借我幾支嗎?”其實,那天我也只帶了那幾支筆,不過看你那樣,也不忍心拒絕你,就假裝還有筆,爽快地借給了你。結果,跟我預料的一樣,一下課我就被老師拉進了辦公室,還問我究竟是不是一個學生?其實,我的愛好就是美術,有什麼可能忘帶色筆呢?不過,我也無怨無悔……

  我們的友誼持續了很久,我最不想面對的事實始終還是來了——你要跟我絕交!這是一天下午,你對我說的,但畢竟我沒同意……結果過了幾天,你又提起了這件事,傷害了me幼小的心靈(嗚嗚嗚嗚嗚嗚……)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們倆正在我家做功課,她突然說:“荷包蛋,我突然覺得你不像處女座,反而像雙子座!”不懂星座的我可憐巴巴地問:“那它的性格特徵呢?”她瞅了我一眼,冷笑一聲說:“驕傲、自大、自私唄!誰不知道!”我實在忍不住了,衝到廁所失聲痛哭。 

  過了一會兒,我抑制住了自己的痛苦,走了出來,你繼續諷刺道:“我覺得你和我做朋友,你不配!還是趙卓卓好!(趙卓卓:一個冷的不能再冷的女的)”我再也忍不住了,立刻衝出了我的房間。我最後還是回去了,見到你居然在抄我的作業,我頓時呆住了,你沒見到我,然後居然說:“切,做得那麼多錯的,廢材一個!”我這一次徹底爆發了,衝過去沖你喊道:“你幹什麼呀?這兒是我家,你有什麼本事,你全部作業都是抄我的而已,你別以為我是傻子,是人都看得出,你……”我還沒說完,她就罵道:“切,你就一個笨蛋而已,我要跟你絕交,你連乞丐都配不上,你這廢材、卑鄙、無恥、下流、變態!”“切,你就一個笨蛋而已,我要跟你絕交,你連乞丐都配不上”這句話在我的耳邊回蕩。廢材?卑鄙?無恥?下流?變態?我做錯了什麼?

  她扔下,頭也不回地走了。我無助地摔了下來,倒在了地下,回想着剛才的話,失聲痛哭了起來,可能我也有做得不對的時候,但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們五年以來走過的回憶,你都忘了嗎?以前你是多麼善解人意呀,但現在你卻……

  “別哭了,那樣的友誼不值得你那麼傷心!”,我抬頭一看,居然是欣怡和文傑。“你媽媽把事情都告訴我們了,是她不對在先,她不要你了,但還有我們這一群朋友陪着你,打起精神來吧!”蘇文傑對我說。“你一定要學會堅強,站起來吧!”欣儀也說著。我抱着他們哭了起來(第一次抱着男孩子哭……),號啕大哭……

  “唉,我們的衣服好可憐呀,回家要洗衣服了!”他倆看着被我哭濕的衣服說。我調皮地跟他們做了一個鬼臉。我從失落中走了出來,不過我還忘不了她她也不理我。

  最後我想說一句:“琳,你變了!”

您正在瀏覽: 琳,你變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琳,你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