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朦,你變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你變了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那個朋友,我都叫她朦,在我心了,她總是那麼的嬌滴滴的,不過對待我,她總是那麼的友好,那麼的忠誠.然而一年的時光,她變了. 

  我和她是四五年級的同學,當時微也和我們是好朋友,當時我就像個小妹妹,他們都會照顧我,我們的感情是一天比一天好,在班裡也是出了名的三姐妹,大家都知道我們這三,可是就是這六年級,我們被分開了,可是不能因為這,她就變了.在路上,我遇見朦我總是會跑過去,可是她的話似乎少了,似乎不那麼親近了,弄的我也是挺尷尬的.可是緣分是天註定的,在上初中了,老天讓我和她繼續 完成這段緣分,現在的她不怎麼愛笑了,以前那個總喜歡逗我玩,總喜歡喊我小蕾蕾的她不 再說出了,她現在和別人一起坐,上課,下課放學她總是在那一方,我覺得我們陌生了,在別人面前我和她說說笑笑的,可是大家心理明白,已不會回到以前了. 

  在這一年中,然道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嗎?是嗎?一年長嗎,我真的懷疑我們以前的那是感情嗎,朦,你能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朦,你變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你變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