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柯橋,你變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橋,你變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上小學時,縣政府便來到了柯橋“安家”,如今五年了,他在柯橋住了五年,已變得健康而美麗。 

  看啊,馬路寬了,樓房高了,汽車多了,環境好了,交通變順暢了,河水更乾淨了,人們文明多了! 

  縣城的窗口--小馬路口見證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五年前小馬路口的堵車事件一日三五起,橋上乞討的人足有十幾,河水臟極了,環境很不好,大小貨車來來往往忙亂地奔向輕紡城市場。直到縣政府遷到柯橋把各馬路拓寬和再建,又化巨資把小馬路也改造成步行街,把舊橋改為豪華、古色古香的廊橋。現在,橋上沒有了乞丐,路上沒了車輛,地上鋪了花崗石,花草處處可見,溜旱冰的小孩高興地穿梭。這美麗的步行街沒有了以往隨地吐痰、亂扔果皮紙屑的現象,人們的壞習慣不見了,這成了縣政府給柯橋的第一大財富。 

  現在的柯橋人有了更廣闊的活動天地。五年前,人們吃了飯沒地方去玩,但縣政府遷住柯橋后,公園到處可見。噍,瓜渚湖旁有了東南西北四大公園,一到晚上,華燈初上,孩子們在西岸公園滑冰、打球、看書,媽媽們在西岸公園跳舞,爸爸們在繞着瓜渚湖散步,哥哥姐姐們在瓜渚湖畔學習、寫生,這是多麼令人欣慰的情景呀!幸福一下子離我們這麼近了! 

  柯橋的另一半——柯北新區在這幾年裡有了長足的發展,這裡成了現代化都市一般。學校、醫院、超市、酒店、工業區、居民區、公園、圖書館、文化館等都一個個拔地而起,華宇醫院,醫科大的醫院;富麗華大酒店,一個準五星級的大酒店;紹興縣圖書館,紹興縣最大的圖書館……。綠樹和高樓相映其間,讓我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現代城市。我在柯北校區學習,裡面的環境美極了,遍地都是綠樹紅花。我們生活在了知識和文化的海洋中。 

  柯橋的另一個稱呼--中國輕紡城,在這幾年更有了名符其實的味道,不但成了亞洲第一輕紡城,而且變得更興旺、更繁榮、更美麗了,成了世界各國投資商們的“家”。經濟的發展讓紹興縣成了中國百強縣之一。優美的投資環境是吸引大家的又一因素。這裡有柯岩風景區、魯鎮、香林花雨等名勝景點吸引着許多中外遊客,旅遊資源的開發讓柯橋更加具有魅力了。看着烏篷船在水中慢慢蕩漾,轎車在陸地上自在前行,一幢幢別墅在綠樹中掩映,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啊!柯橋,你變了,變得如此絢麗,變得如此燦爛!你在一日一日的成長,一天一天的變化,一年一年的富強,你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柯橋,你變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橋,你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