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了《西遊記》這本名著以後,我也渴望像孫悟空那樣七十二變,能夠造福人類。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隻小鳥,飛到祖國的大好河山去看一看,瞧一瞧。我要看一看祖國的首都--北京;我要看一看桂林的山水是不是真的甲天下;我要看一看白帝城是不是像詩人李白那樣描寫的名不虛傳。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朵白雲,為那些辛勤勞作、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伯伯們遮擋住那十分炎熱的太陽光。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泓不絕的噴泉,去沙漠地區給那些乾燥的黃土澆點兒水,這樣,它們也不用再經受龍捲風的侵襲。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個美好、甜蜜的夢,到了晚上,我會悄無聲息地飛到每個人的心裡,讓他們都感到快樂和幸福。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隻無憂無慮的小白兔,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自由自在地奔跑,和自己的小夥伴們一起嬉戲、聊天。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個快樂的天使,把快樂傳遞給所有善良的人(除了壞人),這樣,世界就將會變成一個和諧、美好的世界了。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