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母親,在風風雨雨中經歷了千辛萬苦的鬥爭,終於挺了過來。現在,在歡慶祖國60周年的生日,耳邊時常迴響起“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這首奮發、有動力的歌曲。中華民族還有許多光輝的歷史。

  我在六年級的讀書節又看了很多好書,其中我最喜歡是《上下五千年》這本書,書中記載了很多我們中國有許多值得驕傲的事。在上下五千年的歷史進程中,中華民族創造了無數的輝煌與成就,也經歷了無數的苦難與挫折,數不清的英雄豪傑、文人志士在歷史的長路上留下了自己的足跡……遠古時期,“湘妃竹上的斑點”、“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等故事深深感動着我們;古代時期,秦始皇焚書坑儒的行為,朱元璋削刺的做法,一直都為人類所痛恨;岳飛精忠報國卻慘死於奸臣之手的事情一直令人們所痛心……

  2008年我國舉辦的奧運會,特別是開幕式,非常隆重。一處處精彩的表演,讓無論是外來人員,還是中華子女,都很驚訝,發出真心的讚賞。接着,奧運健兒馳騁在國際賽談,勇敢地奪得了一枚枚獎牌,讓祖國真真正正的翻了個身,讓外來國家對我們刮目相看。

  從遠古到現在,許許多多的光輝成就展現在我們的眼前,讓我以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江蘇省灌南縣實驗中學初一 冷明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