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教師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教師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去年9月10日,為了慶祝教師節,我班決定每人出一點錢,給老師一個特大的驚喜。

  那天中午,儘管天還下着瓢潑大雨,但同學們還是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在抓緊時間布置教室。瞧,小朋友把氣球口含在嘴裡,使出全身力氣吹,臉都漲得圓鼓鼓、紅通通,樣子真逗人;小剛正在釘花呢,他右手拿着木棍,左手拿着塑料花,用木棍使勁錘着釘子,熱得汗流滿面。看到同學們幹得熱火朝天,我也迫不及待加入他們的行列中。

  我和幾個女同學把五顏六色的蠟光紙剪碎,我們打算把這些碎紙片裝進氣球里。可是說來容易做來難,那氣球口小得不能再小,本以為一個人可以做的,工作要兩三個人才能做好。小紅把大拇指伸進氣球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氣球口拉大,我抓了一些碎紙片想把紙片塞進氣球里,可氣球偏偏不給面子,把紙片卡在中間,怎麼也不肯下去,我和小羽費了好大力氣才把紙屑捅下去。我想:真是比我想像中的難得多啊!小小的氣球,沒想到這樣“倔強”。做完幾個特殊氣球,我們已經是汗流頰背了。

  大家又把布置黑板的任務交給了我。我叫兩個男同學把氣球粘在黑板邊沿,我自己就在下面貼花。我把五顏六色的塑料花並排貼在黑板上,還把心形的卡片圍成一圈貼在黑板上,到最關鍵的地方了,我用彩色粉筆在中間寫上“教師節快樂”幾個大字,教室已經布置好了!看着煥然一新的教室,我想,老師見了一定很高興吧!

  老師來了!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老師一走進教室,躲在牆壁後面的小雯和小靜立刻跳出來,拿着噴桶,對準老師,老師還來不及躲,就被“射”中了。老師渾身上下沾滿了綵帶,像一個小丑,弄得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躲在牆壁后的小遠本來想在老師進門時把裝着紙屑的氣球扎破,沒想到氣球要跟他作對似的,一碰到木棍,氣球又飄到另一邊,我們都笑得肚子疼了。

  “哈哈哈……”這歡樂的笑聲繚繞在校園上空……

您正在瀏覽: 歡樂教師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