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玩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冰瑩,她有一張圓臉,一雙會發光的眼睛,一對濃密的眉毛,還有一個小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每一天都梳着一頭烏黑齊耳的短髮。她的性情很多變,但很樂於助人。 

  我第一次遇見她,是在五年級第一學期開學的時候,那時,哦剛來到這個學校的這個班級,我一踏進教室,就環視四周,這是我發現了周冰瑩,她和別人不同,偶爾說一兩句話,有很沉默,那是我就想她一定是個文靜、乖巧性格內向的女生吧。 

但在後來的學習相處中,我發現原來她不像我一開始所想的那樣。 

  有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要求我們先跑步,再蛙跳,一聽到這,她那剛剛還帶着微笑的臉,一下子就拉了下來,很不高興地說:“老師怎麼這樣。”他很不情願地跑了起來。在跑步時,她和同學有說有笑的,早把老師開始說的話拋到了九霄雲外了。跑完步,開始蛙跳,冰瑩她的體力很好,一步一步學着青蛙的樣子蹦跳着,活像一隻身着彩裝的青蛙。 

  我的體力不行,跑完步已跳不動了,她鼓勵我說:“慢慢跳,別急。”她陪着我一起跳。 

  “叮鈴鈴……”下課了,冰瑩快速站起來向教室走,她一幅似氣非氣,似笑非笑的樣子。 

  這就是她,我的好玩伴,一個性情多變,樂於助人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