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市場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場見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市場上時常會發生爭論、吵架和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雖然我們努力不讓這些事發生。 

  那次我替媽媽買菜,在農貿市場看見一個老大爺,他挑着一擔沉甸甸的蘿蔔,顫顫巍巍地走着,尋找可以落腳的地方。我看着這位老大爺布滿血絲的雙眼,忍不住想去幫他。可他已經找了一塊空地將擔子放了下來。陽光越發的刺眼,直照在老大爺的身上。他顧不了這些,用嘶啞的嗓子吆喝着:“買蘿蔔了,俺剛從田裡拔的,可新鮮了 !我看了看,的確新鮮,就想去買幾個。這時一位高大魁梧的叔叔走來,肩上標着“城管”的勳章。一看他那怒目圓視的表情,我想:“肯定沒好事,老大爺可要遭殃嘍!” 

  果然,不出我所料,城管叔叔飛起一腳,將裝蘿蔔的簸箕踢出好遠。蘿蔔滾得滿地都是,老大爺用顫顫巍巍的雙手揀着地上的蘿蔔,一邊還說:“唉,這世上還有沒有人道啊~” 

  旁觀的行人有的幫老大爺揀蘿蔔,有的在議論紛紛,有人說是城管不講理。也有人說是老大爺不知好歹,自討沒趣。 

  揀起蘿蔔,老大爺又挑起擔子,委屈的走了。那城管叔叔看到這一幕,頭也不回地走了。 

  叔叔啊叔叔,你可以把美好的市容留給我們,為何不把人間的真情和人與人之間的愛也帶給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市場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場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