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玩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有一次爸爸帶我去他的同學家做客,叔叔家有一個和我一般大的女孩,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眼睛,長得很好看。很快,我們便熟悉了。

  我們倆家離的很近,從那以後,我們就天天在一起玩。有時,我不開心時,她會用她那張可愛的臉逗我開心。我們會互相向對方講有趣的事,當對方不開心時,我們也會互相安慰,從此我們便成了知心朋友。

  現在長大了,我們倆還在一個班級上學。我們每天一起上學、放學。有事,我會為她編一首搞怪的小詩,她也會極其配合我,不停地“追殺”我。我們的心靈是相通的,有時,一個眼神,或一個小動作,我們都會知道對方想要幹什麼。並且,我們在做事之前都會為對方着想,看是否對對方有害。就算有時有些小“背叛”我們也不會放在心上。

  記得有一次,她媽媽和她,我媽媽和我,一起去超市,我們兩個在前面聊得不亦樂乎,她們就說:“一天在學校還沒聊夠啊,總有聊的。”對,我們就總也聊不夠,每當要分開,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對了,不要忘記寫她的大名,她就是鄭涵宇,我從小到大的玩伴。

  昌圖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段煒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