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小到大的玩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小到大的玩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從小到大的朋友,我們現在上學了,在一起的時間少了。

  她的年齡和我差不多大,身高和我也差不多高。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她的學習成績比我強(媽媽經常拿這當話題),但體育方面我們不分上下。

  有一次放假,她來找我玩,我們就來到了我們的秘密基地——海邊。我們在海邊撿貝殼,在沙灘上畫畫、賽跑。我們玩的正起勁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救命!救命……”她放下手中的東西就往喊“救命”的那個地方跑,到了危險的地方,知見一個小男孩在是水中掙扎着。她奮不顧身的跳進河裡,去就那個小男孩。她把小男孩就上來時,全身濕透了,但她並沒有顧及自己,只是忙着救小男孩。小男孩醒后,就“哇哇”大哭,在她的安慰下,小男孩終於不哭了,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們,原來:他和他的媽媽吵架了,一氣之下來到了海邊,一不小心,失足掉進了海里。她勸告小男孩的同時又帶有些許的責備,以後不要在這麼做了。小男孩很乖的點點頭,然後想家的那個方向跑去。我向她豎起個大拇指,她有些害羞了:“一般一般啦!小菜一碟!”我們為了慶祝我們再次一起做了一件好事,把晚餐移到了沙灘上。我們晚上在沙灘上吃野餐、看星星、談理想、說彼此的悄悄話……

  我是個典型的暴脾氣。從小到大沒有人能容忍我的暴脾氣,從小到大也不知道以為我的暴脾氣和別人干過多少次架,多少次被爸媽媽……儘管如此,她還願意和我做朋友;願意讓我對她發脾氣;願意讓我在她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願意讓我把我的喜、怒、哀、樂在她面前全部表現出來;願意讓我在她面前可以不顧形象的做事……她經常對我說:“你哭我陪你哭,你笑我陪你笑,遇到困難想想我,姐們會永遠在背後挺你的。”

  她就是這麼一個樂於助人、關心我、懂我、在最危險的時候挺身而出的人。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此處略去一個人名)

  六年級:安哲寧

您正在瀏覽: 我從小到大的玩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小到大的玩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