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貿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貿市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農貿市場

  

  今天,我來到農貿市場買菜,走了很久的路,終於到了。農貿市場真熱鬧啊!

  我剛進農貿市場就聽到一陣喧嘩聲,一位穿着粉紅連衣裙的少女走進一個賣玉米的小店提着高貴的嗓音說:“這玉米不新鮮吧!”老闆說:“你嫌不新鮮,自己買一個回家掰去。”那個姑娘說了一句886,便大搖大擺地走開了。老闆不解的說:“886是什麼?”隨着濃濃的魚腥味我們走進了水產區,這裡的東西可真多,我都不知道往哪裡看好了。甲魚把頭縮在殼裡,好像說:“我管你們說我什麼,我就不出來。”螃蟹揮着鉗子好像說:“誰敢動本大王,看我不收拾他!”鯉魚搖搖擺擺的,好像在張揚自己的美麗。魷魚一動不動,好像在沉思着什麼。泥鰍吐着白沫,好像食物中毒了。

  啊!農貿市場可真熱鬧啊!我覺得它美極了!雖然它沒有旅遊勝地那樣美,可充滿了熱鬧繁榮的氣氛啊!

您正在瀏覽: 農貿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