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身邊,發生過許多事情,有些事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漸漸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每當我想起它,腦海里一幕幕的場景就像放電影一樣。

  那是發生在2008年夏天的事情。上海進入梅雨季節后,經常出現暴雨。這一天上海中心氣象台發布了強暴雨的紅色預警,一場百年不遇的,罕見的特大暴雨襲擊上海。

  這場特大暴雨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麻煩,許多街道,馬路都積了很深的水。平時都是爺爺騎車送我到學校去上學的,可這一天雨太大了,沒辦法騎車!我和爺爺穿着雨衣小心翼翼的趟着水去上學。好深的積水!淺的地方沒過了我的雙腳,深的地方都超過了我的膝蓋。因為是早晨上班和上學的時候,人們艱難地在積水中行走。

  突然,有一輛汽車居然拋錨了,而且橫卧在本來就不是很寬敞的馬路中間。很快交通被堵塞了,司機趕快下了車,試圖推開這輛車。但是,憑他一個人的力量想推開這輛車,那是肯定不可能的。這時從他後面的車子里下來幾個人幫他一起推車,雖然力量大了點,但是車子仍然沒有動。就在這時候,一下子從四面八方來了許多人,他們紛紛丟下手中的雨傘,冒着傾盆大雨,在警察叔叔的指揮下,齊心協力把車子推到了馬路邊安全的地方。

  滂沱大雨將每個人全身淋得透濕。當司機轉過身來要向這些人表示感謝時,發現這些好心人早已消失在雨簾中……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