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 

  蔣子楊 綠色教育 小作家班 扶綏小作家(五年級) 

  黃聖哲 

  我乘坐時空飛船來到了2050年。我來到了我的學校,一看,我不由得大吃一驚。 

  原來才有4層的教學樓,現在是一棟摩天大樓,像屹立在大地上的巨人。我來到電梯里,裡面沒有按扭,只有一個話筒。我告訴它我要去我的樓層,嗚!電梯閃電一般地往上升,不足一秒鐘就到了,只見對面顯示359層。哇!真是難以置信。往上看,雲好像離我很近,觸手可摸。往下看,車水馬龍的車輛像一群密密麻麻的螞蟻,甚至比螞蟻還要小。 

  我找來找去就是不見一個操場,我說:“我要去操場。一瞬間,電梯把我帶到了操場,操場可大了,有籃球場、足球場、排球場、游泳池。在這裡運動,夏天不會感到炎熱,冬天也不會感到寒冷。 

  今後的科技會不斷發展,今後的科技屬於我們來創造。 

  我們要想到這樣的學校上學,就要從小努力學習,發奮創新,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