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

  張辰龍

  3158年,學校也改變教學方法,讓同學們非常輕鬆。

  這不,1月17日清早7時30分,我坐在飛椅上,一按按鈕,飛椅就飛了出去。飛椅的速度還真快,不到1分鐘,我就到達了學校,學校有10個門,正門是老師出入的門,另外9個側門是1-9年級出入的大門。那時候,出入學校不用戴校徽,但是要刷卡,如果一個月遲到3次,你的卡上就會出現一個“×”。

  進入學校之後,進入電梯,你是哪個年級的,你就按幾號鍵。在教室里,每個課桌上都有一台電腦,老師會把課堂重點編成電視劇或動畫片,發送到每個電腦上。看完之後,老師會把設計好的練習題發送到每個電腦上,做完之後,又發送到老師的電腦里,老師快速看完,再把成績發送到我們的電腦上。一上午就這樣過完了。

  中午,食堂的桌子上會出現一張食譜,只要我們選好自己要吃的東西,機器人會馬上把食物送到。

  下午,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課。

  3158年的學校真是太好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