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41年。這是新世紀的大好年月,激起我幾多浮想遐思!我已是舞水小學的校長了。請跟我一起來參觀我所設計的21世紀50年代的舞水小學吧!

  瞧,“舞小”是建在宇宙中的。

  有許多宇宙飛船在遨遊,多熱鬧。飛船都是以水為燃料,排出的尾氣是凈化過的,毫無污染,並且可以自動駕駛。上面還有“防彈系統”和“安全設備”,如果遇到障礙物,會自動地停下來。

  學校里還建有宇宙閱覽室、生物生態館、西瓜氣象站、巧克力餐廳等等,都是我這位“總管”親手設計的。可是,我對自己設計最滿意的還是那如宮殿一般的四季教學樓了。

  春季樓,一個充滿希望的名字。萬物復蘇了,小草發芽了,果樹開花了,小朋友又長大了一歲。春季樓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同學們在這裡感到無比快樂。她能培養學生生機盎然、蓬勃向上的品格。

  夏季樓,一個熱鬧的名字。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唱,昆蟲們忙忙碌碌,同學們也忙着學習。夏季樓里一會兒晴,一會兒雨,變幻莫測,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她能誘發學生的好奇心,培養他們的創新精神和創新能力。

  我們漫步在秋季樓里的林陰道上,秋日的黃昏是如此動人啊!那西天的彩霞披着一層似紅似金的綵衣,落日就在這一層五彩繽紛中向大地吐露出最後的微笑。路旁的轉基因法國梧桐樹早已在不知不覺中退去夏日的蔥綠。黃色的落葉順着秋風打着旋兒一片片飄落下來,地上已鋪滿了薄薄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