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是全宇宙最棒的學校,它就建在宇宙里。 

  說它是最棒的學校,還真不假,有專門的火箭接送、原本你在家裡獃著,可一轉眼,你又來到了學校門口,那速度真快!下了車,你只要拿出校園卡,那麼一刷,門就打開了、邁出第一步,你就站到了平行電梯上,不用走路就能到教室門口。途中還能欣賞音樂噴泉、小魚、小鳥、花兒等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不用一、二分鐘,你就進了教室,一股香氣就撲鼻而來。原來,每個班都有專門一種調味空調,想要什麼味道,就有什麼味道,只要按一下按鈕,就OK了。教師的顏色也可以一變換。同學們在學習時,如果疲倦了,就換上舒心的顏色,如果開心了,就換上活力的顏色,只要水彩筆在上面輕輕一點,整個教室將會煥然一新。 

  我們學習根本不需要書和黑板,每人只要一台電腦,當然是學校提供的。上課時,只要老師一操作他的電腦,同學們的屏幕也會自動變換。 

  我們的操場時分寬廣,任你隨便行動。如果你摔了一跤,完全感受不到疼痛,因為他是擁有彈性的地磚鋪蓋而成的,你一撲下去會被彈起來,還不會影響其他活動。 

  操場的北面,是一個大花壇,裡面種着各種植物,散發出幽幽清香,使人陶醉。 

  操場的東面是運動館,一共有五層,分佈着籃球館、乒乓球館,舞蹈室、音樂廳和游泳池。同學們在課外課上都能在運動館里運動,環節一天的疲勞。 

  在運動館的旁邊,就是衛生間,裡面飄着淡淡的薰衣草的香味,還有專門洗手的地方,有玫瑰味的香皂和洗手液,使人用起來舒服,聞起來也舒服。 

  在這裡上學的人,個個都不用說。清華、北大、重點大學,沒有一個考不上的,是人人嚮往的優秀學校。 

  “包瑞瑩,快起床!再不起來就遲到了!”啊?原來是在做夢呀!雖然夢中的學校是虛擬的,但我相信,無論再過多上年,這種學校一定會建起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