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就是二十三世紀了,我一下飛船就迅速趕往母校——北星小學。

  來到學校一看,喲,門上有幾個不易察覺的監視器,門是自動的,如果監視器發現有陌生的、不懷好意的人要進學校,它就會立刻發信號給自動門,自動門就會關閉併發出警報。教學樓都是用彩色的玻璃磚砌成的,它很結實,十二級地震都不怕。那玻璃磚像荷花一樣出污泥而不染。教室里每個桌子上都有一隻錄音筆,老師是智能仿真機器人,身上有一個屏幕,可以邊講課邊在屏幕上打字。

  學校有兩棟教學樓,操場建造在一棟教學樓的上面,那裡光線充足還不佔面積。另一棟教學樓樓頂則是一片草地、還有鞦韆、蹦床、單雙杠、游泳池等設備。學校的電梯非常快,進入電梯,幾秒內就能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地上這麼熱鬧,當然地下也不會閑着:地下是寬闊明亮的大廳,大廳四周有老師、學生宿舍,宿舍裡面舒適空氣清新、四季如春。這裡還有電子書最多的圖書館,進入圖書館,只要你坐在椅子上,點擊桌上的觸摸屏就能看見你想要看的任何書,而且不會傷害眼睛。

  五年級:黃曉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