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初中二三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二三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軍訓了,麗早上吃的飽飽的,想着軍訓一定很累吧。

  也沒有老師給排隊,同學們自己站好了四排,過來一個有些胖的男同學,“嗯,我是初二的學生,大你們一屆,來教你們課間操,學這個課間操就是你們的軍訓了,要從早上到下午,總共七天,我會把你們分成小組,做的好的當組長,負責這幾個組員,如果組員做的不好,我就找組長啊,現在開始吧,先做一下準備活動”

  麗想當組長,從小就是光環的中心,麗覺着這次肯定也不例外,麗認真的學着學長的每一個動作,自己反覆着練着。學長來的時候,麗儘力做好每一個動作,但是還是有的腳步錯了,不過學長好像沒看到,麗真的成了組長。麗感覺很開心,好像手裡有了權力,認真負責的教着組員,糾正她們的動作。

  休息的時候,麗無意間瞥到了別的班級軍訓,別的班級是學姐,而且她不是別人,是自己的鄰居,沒有多遠就會走到的,麗看着她,原來她現在這麼厲害了,麗記得她小學時候學習並不好,現在這麼好了呢。麗有些羨慕,還有些嫉妒,麗覺着自己以後也一定會這樣,自己初二的時候也要來教學弟學妹們課間操,自己還要成為讓別人羨慕的學姐。

  麗想想就覺着有了動力,又開始想着每一個動作該如何。

您正在瀏覽: 初中二三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