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小學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小學同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時光就像流水一樣過去了2024年到了,我的小學同學已經長大成人了,都有自己成功的事業。想聽嗎?要不,告訴你們吧! 

  1 小學班長黃鴻達學習勤奮,因此考到清華大學,現在的工作可了不起了!是一間名牌公司的總經理了,而且還是他自己開的呢!當你走進他辦公室時,叫你大吃一驚。個個人都是講English呢,而且講得一級棒!他們還會跟你打招呼:“Hello!”辦公室裡面的建設是高貴的呢!高級水磨石鋪地,金石鋪牆,……厲害吧!對了,對了!這座公司你知道有幾層呀!呵呵,不知道吧,是100層! (讓我呆了) 

  2 小學里,誰的文章寫得最棒呀!是是周昕哲啊!他現在呀,是個國家最受歡迎的大作家咯!他寫的文章書非常厲害的喲!為什麼呢?告訴你吧,他寫的文章要是你不認真看,肯定不知道裡面的意思,深刻嘛!國家總理還叫他寫過很多文章呢!他還是一位超級焦點人物呢,他出了一本書,一下子被人們搶個精光。只要是他寫的文章,都會被搶個精光,如果你想要他的文章,就要慢慢地找咯! 

  (讓我“傻”了) 

  3 呵呵,誰在小學里女孩子裡面成績最好呀!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啦!She is chenxiaoshan(??隕?。?在的工作是我??女孩子裡面最??害的啊!現在是一位出色的律師了。她把每一件事情都辦的非常好,只要是法律規則,人們打官司,她都會按照法律規定辦的呀!很多人找律師都要找陳曉珊。陳曉珊辦公從來都沒有差錯。 

  (厲害吧) 

  4 故事大王,故事大王!嘻嘻,現在說的是班裡誰講的故事最好聽啊!你們一定異口同聲地說:“李鴻!”是的,他現在是一個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那個節目叫“故事專欄”。很受觀眾們的的歡迎的呢!他講的故事引人入勝,讓人聽得津津有味。 

  (我現在還想聽呀) 

  ……我們班還有很多很多人都有成功的事業。還沒有說完!對了!對了!說了那麼多,還沒說我自己呢!一句話,我現在是一位受人們歡迎的“白衣天使”。 

  老師評語:寫作形式新穎,重點突出,語句通暢,幽默,表揚! 

  A★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小學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小學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