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日本小學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日本小學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假期間我去了日本的小學,一進大門就是教學樓,從外觀上來看日本小學的風格和我的學校風格截然不同,他們房子的房蓋是梯形的,而且是由木頭和玻璃組成的,而我的學校是由水泥和磚組成的。而且還有游泳池和體育館,雨天時可以從體育館里上課。進了教學樓就要換鞋。過了一個走廊,就到了一個大廳,大廳里有電腦,有書。每個教室的門和牆是用玻璃組成的。日本小學是2層的,樓梯是木製的,很漂亮。

  參觀完日本的學校,我認為中國和日本兩國的教學理念截然不同,日本認為小學時光更多的是生活實踐,所以日本的作業很少,每天放學很早,而且,會組織野外郊遊等等。而在中國,小學提倡的是多學、多寫、多練、多記,課程也比較多。

  雖然兩國的教學方式不同,但一定都有道理。

  黑龍江牡丹江海林市子弟小學六年級:銀翼魔術師9997

您正在瀏覽: 參觀日本小學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日本小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