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顧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就像一杯濃濃的黑咖啡,不嘗永遠不知它有多苦,可是苦澀背後卻有着無盡的甘甜。

  一個星期的軍訓結束了!

  回想軍訓第一天,我作為學生代表上台演講,當時心真的很激動!我們見到了我的教官,很溫柔!從這一刻起,我們的軍訓就正式開始了!

  軍訓第二天:感覺像以前上課不聽話一樣,被罰站。一站就站這麼久。一個字——累!

  軍訓第三天:繼續罰站!不過我們很輕鬆,因為我們的教官很溫柔,不嚴格要求我們!所以,我們累了,就可以自己坐下休息!哈!比其他班好多了!

  軍訓第四天:練習踏步,隊列要整齊!領導來檢查我們的訓練成果!結果被領導罰!1、踏步時要抬頭挺胸,不能低頭。2、不能有其他多餘的動作。

  軍訓第五天:練習跑步,這天我們班更加慘了!校長來檢查,批評了我們班:1、跑步不整齊2、跑步時有人說話。3、不能跑得太快了!

  軍訓第六天:練習喊口令!教官說我們已經做得很好了!但是老師還是不滿意!她說:“我們是一班,為什麼沒有一班的那種氣勢!再大聲點!如果你們大聲點,就免了你們整個星期的英語作業!”

  軍訓最後一天:隊列操比賽開始了!一班是第一個上場的。我們為了不用做英語作業,就大聲的喊口號!哈哈!成績出來了!班主任非常高興地說:“我們拿了特等獎。”

  說實話,現在還是挺想念我們的教官的! 

  初一:陳雪琴

您正在瀏覽: 回顧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