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小學生活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晃眼,5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在“園丁”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長成一棵蒼天大樹,來回報祖國,回報母校,回報老師。我們這些六年級的高年級學生,一定要給低年級的小朋友做一個好榜樣,也讓這些小朋友們知道要懂得回報對自己有過幫助的人。尤其是我們的老師,我們最不可以忘掉的就是教過我們六年的老師了!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得到了老師的新知識,使我成為了一個有知識懂禮貌的好學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後做人處事的指南針。校園的一個角落;老師的一絲微笑;同學們一個親昵的稱呼,我們都應該銘記在心,永遠不能忘掉,這是我們做人的一個標準。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辛勤的老師,看一看親昵的同學,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所有人的希望的!

  八角北路六年級:初陽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